2014年7月14日

荣耀的光辉-罗炳森师母传 第三十章

 

第三十章 造就初信者


   “如果耶稣今天来,今天一定不是你加冕的日子,不是吗?你最好赶快去聚会!”当殷海伦弹完一首名为“这是否加冕的日子?”的诗歌后,圣灵这样低声说。这是 一九一五年一个有雨的星期天下午。家里其余的人都到信心家庭去聚会,而海伦一个人在家里,藉着弹奏各样诗歌聊以自慰。
 
     几年以前,主藉着罗炳森师母对海伦的父亲说,要为他这个大女儿的得救祷告。他忠实地祷告着,每当早晨海伦在他外出工作后闯进他的房间时,发现他跪着祷告的地方满了泪水,她知道这些泪水是她慈爱的父亲为着她的得救,向神热切祈求时流出来的。

     截至目前为止,海伦似乎对圣灵的感动无动于衷;目前她是芝加哥大学的学生,所以她没有兴趣将她的生命完全向主降服,而且她很聪明,所以想尽办法和神“捉迷藏”。然而今天圣灵折服了她,尽管天气阴寒,她立刻顺服了。

     “当我急忙走过短短两条街,赶往信心家庭聚会的房子时,”海伦回忆道:“我偷偷地盼望我的父亲没看见我,因为那是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没想到一抵聚会的地 方,唯一可坐的位子正在他前面。当我坐下来后不久,有人开始说方言,接着有翻出来的话,声调很低,聚会中像我这样坐在后面的人根本听不见。后来我得知那个 信息是说,在这下午的聚会当中有一个人,主不再给这人另一个得救的机会,希望大家为这个灵魂的得救祷告。

    “全体会众立即跪下来——除我以外,每一个人都跪下,我还坐得直直地不动。大约有一小时的迫切代求之后 ,有一位同工即布鲁克长老走过来,就站在我面前,带着慈祥的南方口音说:”女儿,你不觉得这是把你的心归给神的时候吗?“这句话凿开了我里面深处的泉源, 于是我跪下,哭了许久,直到心里所有的刚硬都化开了,生命和意志皆向神投降

    “聚会后,有两位同工,即罗炳森师母和翟夫人,陪我回家,用好几个钟头教导我,和我一起祷告,告诉我如何把生命完完全全地交给他,并且在主里长大。“

    罗炳森师母带领这位刚得求的年轻人注意哥林多前书十三章关于爱的经文;歌罗西书第三章“脱去旧人和旧人的行为,穿上了新人,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正如 造他主的形像。”等教导;加拉太书第五章关于圣灵的果子的教导;腓立比书第四章所教导的要在主里常常喜乐和我们当思念的事。罗炳森师母告诉海伦要为这些真理反复祷告并遵行之,直到它们活化在她的生命里。

    “我常说我觉得即使被投掷在一个荒岛上,只要有这些简单的教训,我的属灵生活就可以继续下去,”海伦在这四十多年成功的服事后这样说道:“我断不停止感谢神,因他藉信心家庭的同工们教导我最重要的事,就是遵行神的话和追求耶稣。”

    那个晚上后不久,海伦就被圣灵充满,并进入信心家庭接受服事的训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