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荣耀的光辉-罗炳森师母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四章  我们就是这样算计代价


“我终于有空给你写信,以回复你给我的那张可爱的短笺。你愿让我得知你最宝贵的经验,即便是一点点,我的心也非常珍视你所透露给我的秘密。”
  
这封信是罗炳森师母写给翟玛莉伊莉莎白的,从她三岁起,罗炳森师母就认识她。
  
“我已和你分别了那么久,以致不能向你表达我的关切与情爱,如今你已从一个铭刻在我心中的可爱小女孩,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子了。我们之间的友情,一直是内在的、隐匿的,所以当你愿意把关于神在你可爱、年轻的生命里所作的带领透露给我,并一直把我们之间的友情藏在心底时,我有一点心荡神怡的感觉。
  
“噢,玛莉伊莉莎白!耶稣是如此地温柔,他要我们的爱‘有根有基’——是他的爱——他的自己要充满我们——满溢而流给别人。这使我想起以前他怎样把我带到他自己的里面,那是他自己和我自己之间的秘密——唯独他自己。没有任何人告诉我任何事情,也没有任何人曾为我祷告。我的心和我的脑子里,曾充塞着属地的野心和年轻人的论调——在今天也许会称之为‘进化’或‘现代化’等。然而他来了,藉着他 自己——奇妙的耶稣——把一切一扫而空
  
“当然我那时没有你现在所有的亮光。我持着我的论调,真正步入了不信神的歧途里,甚至我无法确定到底有没有神,以致我必须为此祷告——可能很少有人像我这样。但他‘从淤泥中把我拉上来’,他‘使我口唱新歌’并‘使我脚步稳当’(诗四 十:2、3)。一切都是爱——爱——爱!即使他从我这里拿走一些东西,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难道会忧伤吗?——
  
纵然失去了千万个世界? 
 
眼目注定耶稣,
  
我们就是这样算计代价。
  
玛莉伊莉莎白,愿一路上都是如此!任何牺牲只算作与拦阻你更多认识他的事物分开罢了这样就可以毫无羁绊地快跑且快快乐乐地跟随他。
  
“就是再提一件事,这不仅是一条快乐的路——或说是乐事,而且这就是他自己。最好从开始就记得‘完全之路对肉体是难的,但对爱则不难。虽然我想继续写下去,谈点关于你自己和你所写给我的事,但我必须搁笔了,相信你会接受我小小的谢意,谢谢你想到我,并报给我好消息。
  
“也许神还会把某些要告诉我的话放在你里面。亲爱的,愿他大大地、更进一步地祝福你,这就是我的祷告。
  
“你在主里的朋友,他是我们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